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片

Electromagnetic Science

Volume1 Issue1

March 31, 2023

Officially Released

《电磁科学(英文)》首刊发布

Electromagnetic Science由中国电子协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东林教授担任主编,浙江大学李尔平教授担任执行主编,2021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Electromagnetic Science是一部综合覆盖电磁和光子领域尖端成果,连通理论创新与技术突破的国际学术期刊,旨在打造电磁领域国际首部综合交叉顶级期刊。

Electromagnetic Science以新型天线、计算电磁、电磁兼容、磁性材料、微波技术以及光子技术六大学术板块为基础,和多领域的交叉融合,综合覆盖所有与电磁学相关的学术前沿创新成果。

Electromagnetic Science的技术范围涵盖了电磁基础理论、光子理论和技术、电磁/光子使能技术和工程发展的领域、跨学科电磁学/光子学前沿以及应用的最新高级研究。研究典型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基础电磁理论、光子理论和技术、人工智能辅助技术、天线理论和技术、生物电磁学、计算电磁学、电磁信息、电磁兼容性、超材料和超表面、磁性材料和技术、微波理论和技术、等离子体光子学、量子电磁学、散射、成像和遥感、物联网、分布式电子学、电磁/光子学相关的跨学科领域等等。

Electromagnetic Science为季刊(Quarterly),通过金色开放获取模式(Gold Open Access)出版。20241231日前录用的文章作者可享受文章处理费(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APC100%的费用减免。收录文章类型:研究型论文(Research Article)、短讯(Communication)、综述(Review)、新闻&观点(News & Perspective)四种类型的文章。

期刊官网:www.emscience.org

期刊投稿:mc03.manuscriptcentral.com/emscience

期刊邮箱:editorialoffice@ejournal.org.cn

 

分享到:

上一篇: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喜讯|Cognitive Semantics入选ESCI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