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中文)
HOME >> 通知公告(中文) >> Content

日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S)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度最受欢迎期刊,《北航学报(社科版)》获此殊荣,被评为“2020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

此次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对578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的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指数进行统计计算,并按照关注度指数排序,最终前58种期刊获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关注度指数排名前58种综合性学术期刊的覆盖范围广泛,不仅包括社科院、社科联系统期刊,也包括各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及其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Share:

Previous:喜讯:中信所发布:《北航学报》2021年在41种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中评价总分学科排名第2,入选F5000精品论文6篇

Next:《北航学报(社科版)》重归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