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风采
首页 >> 中心风采 >> 正文

        11月9日,为深化合作共建,期刊中心北航图书馆在图书馆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超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图书馆与期刊中心举行联合党建活动,具有特殊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与期刊中心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联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期刊中心主任张凤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形成交流平台,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期刊中心向图书馆赠送北航70周年校庆专刊。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航图书馆航空航天文献史料展,近距离感受北航精神和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分享到:

上一篇:北航期刊中心党支部与清华大学出版社编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华网专访《航空学报》《CJA》副主编蔡斐:起“航”创新发展 建设一流学术期刊